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推iOS版VR相机应用 可用手机拍360度全景照片

2016-09-13 08:35:33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此前,针对Cardboard VR设备谷歌曾推出过专属的相机应用,通过它用户能轻松拍摄360度全景照片,不过该应用一直是安卓平台专属。现在,该应用也要正式登陆iOS平台了。

  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将自己拍到的壮丽图景分享给亲朋好友。在智能手机上,想要点开好友分享的360度全景照片连接,用户只需下载该应用并戴上Cardboard VR设备,随后你就能在沉浸感极强的世界中感受身临其境之美了。此外,Cardboard相机还可以在拍照的同时录制声音,最后结合图像一起展现,增加用户的临场感。

  当然,对Cardboard相机的期望值也别太高,毕竟它不是专业的VR相机系统。不过,这款应用用起来挺方便,它将图片分享带上了新的台阶。你只需把镜头对准景物,点击录制,然后水平或垂直旋转镜头就好了,剩下的工作手机会帮你完成。

  虽然业界普遍认为下月4日谷歌会披露更多有关全新Daydream VR平台的消息,但该应用的诞生还是给Cardboard用户打了一针强心剂,谷歌一时半会还不会抛弃该平台。(编译/吕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