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6爱唯(IVY)官方合作伙伴巴厘岛浪漫签约

2016-09-26 16:26:02已围观次来源:慧聪网编辑:夏雪

  2016年9月6日,台湾爱唯官方合作伙伴巴厘岛浪漫行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历时七天五夜,期间举行了爱唯大陆地区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爱唯2016微王争霸颁奖典礼。来自全国的近百位微商界风云人物和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盛典。

  台湾爱唯大陆官方运营团队将此次颁奖典礼的地点选定在浪漫美丽的巴厘岛。当地时间2016年9月2日14时30分,爱唯大陆地区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爱唯2016微王争霸颁奖典礼在巴厘岛萨卡拉酒店隆重举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爱唯品牌大陆地区执行CEO阎先生致开幕辞,感谢所有与会嘉宾在台湾爱唯成长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爱唯微商渠道合作伙伴萌萌哒团队领导人朱女士,恭贺在微王争霸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官方合作伙伴。

  爱唯大陆执行CEO阎先生,在健康养生行业有着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对健康市场有更深入的理解,有更多机会可以接触到国内外大量的健康产品,和前沿技术。了解如何为消费者挑选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健康产品。当阎先生在接触到爱唯后,发现酵素养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符合当代人的养生需求。多次亲赴台湾,从天然原料采集到十万级无尘室生产线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和筛选,最终才决定将爱唯引入大陆。也就是大家看到的爱唯SUGARLOCK奇亚籽复合粉(爱唯酵素),爱唯复合柑橘果蔬粉。阎先生利用多年整合的一流营销平台,把爱唯打造成为了国内酵素市场的知名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

图片3.jpg
图片4.jpg


  颁奖典礼上,阎先生为2016微王争霸赛胜出的参赛销售精英颁奖,奖励总价格超过数十万的实物奖励和现金奖励。王者荣耀,谁与争锋!经过一年的发展,盛典活动比去年更加隆重。爱唯官方合作伙伴队伍持续发展,吸引到全国多位知名销售大咖加盟。

图片5.jpg

  爱唯IVY是来自台湾的健康养生专家,选用台湾原生态产物,通过生物整合设计的方法,打造出高效能的健康养生产品。爱唯使用了被FDA和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的HACCP安全体系认证。在实验室研制配方的初始阶段,就从物理,化学和生物三个方面进行危害检测,确认产品是否安全。当配方研制定型以后,还会对原料采集、运输、储藏,到生产加工、包装仓储放,到最后产成品的交货和运输的每一个环节再次分别进行相同的物理、化学和生物三个方面的危害检测。一切只为改善您的生活,让你能够享受真正的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