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手抓现场促销 一手抓互联网+

2016-10-08 08:57:57已围观次来源:扬子晚报编辑:夏雪

  10月7日,江苏省商务厅发布2016年国庆黄金周省内主要城市市场动态情况,通过黄金周期间监测全省30家生活必需品样本企业和851家零售企业、180家餐饮企业,可以看出,今年国庆“黄金周”,我省消费品市场运行总体良好,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汽车、家电等商品销售稳步增长,餐饮、休闲消费持续火爆,呈现购销两旺的态势。10月1日至7日,实现销售额达153.9亿元,同比增长11.1%左右。

  今年黄金周期间,省内主要城市传统的大众商圈一手抓住了商场本身的促销,一手结合互联网消费,实现两翼齐飞的可喜局面,让节日市场充满活力。“黄金周”期间,全省各地商家以消费者为导向,提高顾客体验度,着力在服务品质上下功夫。

  国庆黄金周期间消费者利用各类平台软件预订酒店、景区门票。不少客户通过大众点评等消费软件订座位,通过手机APP购买电影票,然后到实体商圈消费,助推了商圈人气。此外,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省内汽车消费和家具生活类消费都有提高。据监测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仅南京的红星国际家居、红星美凯龙、宜家等6家卖场共实现销售额5100万元,同比增长11.2%。记者 贾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