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沃创空间,专注于互联网创业教育领域的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1-07 10:10:51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杭州高新区(滨江)科技局编辑:夏雪

  近期,沃创空间喜事连连。继获2016年度省级优秀众创空间后,又获国家级众创空间称号。

  沃创空间是沃土股份旗下的创新型创业孵化平台,沃土股份一直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最优质的互联网创业教育、创业服务,其研发的网络创业培训项目在全国30多个地市开展,每年培训创业者多达十几万人次,为了更好地为创业者提供深度的后续服务,沃土股份于2014年专门成立了沃创空间。

  自运营以来,沃创空间紧紧围绕互联网创业教育等领域,积极开展项目孵化,已经为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引进创新型企业23家,注册资金1370万元,吸纳社会就业人数86人,海归高端人才5人;共9家企业获得融资共1057万元,其中“超级供应”在2015年公布融资800万元。并且沃创空间还发挥自己的互联网教育以及活动策划优势,积极开展各种创业者培训、交流活动,累计承办了600多场创业活动,被创业者誉为“最具人气的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