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有哪十大童装品牌 阿当奇童装时尚与众不同的童装品牌

2016-11-07 14:34:57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夏雪

  每个小孩都是家长独一无二的宝贝,希望他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有希望他们可以从内到外都展现与众不同。时尚充满个性的童装品牌——阿当奇,与市场上千篇一律的童装品牌,却大有不同,健康快时尚的品牌理念,专研童装流行趋势,在童装行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口碑,媒体也做了相关的报道。

  

图片1.jpg

  记者了解,当前的童装市场,自二胎政策发布,带来了超过5亿儿童市场商机,一些投资创业者察觉到了这个童装发展的趋势,由此出现了激烈的竞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阿当奇童装可以经营得那么出色,品牌本身就有优势。在童装的制作工艺上,有品质保障,对孩子的爱心融入到一针一线,让每位穿上阿当奇童装的孩子,都可以健康欢乐的成长,感受到阿当奇给予的温暖!

图片2.jpg

  中国童装市场那么大,难免存在良莠不齐的品质,能够一直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坚持用高品质的标准来打造服饰,不忘初心的童装品牌实属少见。阿当奇,可以称得上业内的品牌传奇。除了面料上,选用符合国家安全检测的天然棉,亲肤、柔软、舒适、环保!在款式上,拥有自主研发的设计团队,结合国际童装潮流元素,精心设计,突出时尚主流的潮童时尚风格,呈现独特的童装搭配理念,让每一个孩子穿了阿当奇童装,都体现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

图片3.jpg

  工艺上,采用现代化先进机械缝纫,品质严格把控,确保每一针的缝纫都精湛细致。阿当奇童装的质检上,有专业而细心的质检团队,层层把关,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图片4.jpg

  作为快时尚童装的领导品牌,记者还了解到,阿当奇周周更新款,占足市场销售份额,让每一家店都永远有新款,让喜欢打扮孩子的家长们时刻能选购到最Fashion的款式,感受阿当奇的魅力!相信阿当奇童装必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品牌:阿当奇

  公司:成都米琪工坊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中段88号1栋7层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