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圣度定制用实力献礼双11

2016-11-09 15:25:44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圣度singo男装定制品牌作为定制行业的实力派,在这个双十一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服装定制的大礼.

  大有来头的百年军工国制

  10月入驻京东圣度singo,在电商领域或许还是初登场的新人,但在服装制作行当里,圣度可是众首翘望的泰山北斗——源自际华3502的圣度,延续着百年军工传统的严谨务实和硬朗大气。

  际华3502成立于1928年,在近百年的发展长河里,有着众多闪亮的瞬间:

  1955年,参与制作十大元帅服装

  1982年开始,服务部队、武警、公安、铁路等行业

  1997年至今,先后为四代军委主席量体服务

  2014年,创制“新国服”系列男装,助力中国形象

  2015年,服务“9.3大阅兵”英烈子女方阵

  2016年,面向大众推出“上门量体、私人定制”服务

  

图片1.jpg

际华3502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职业装及军需被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基地

  顺应男装消费的变革潮流,际华3502推出“圣度singo”男装定制品牌,推动服装定制由小众人群向大众人群的趋势转变,而百年国制的衣礼传统,也一脉相传在圣度的血液里。

  气派十足的“御用”量体团队

  在竞争白热化的电商领域,圣度singo注重的不只是产品,还有独一无二的服务。为了输出具有竞争力的“定制”模式,圣度singo创造性地推出“上门量体”特色服务,而撑起这一核心服务的,是长期为国家领导人提供量体制衣服务的专业团队。

  翻开量体师团队的履历,不仅有资深的技术担当,还有匠心独具的后起之秀——首席量体师田景春从事量体工作22年,长期为国家领导人提供量体制衣服务;高级设计师牛卫平,从事设计工作15年,擅长高级定制的材料选择与搭配;新锐量体师杨晶,从严师善思考,广受新生代定制客户赞誉……

图片4.jpg

  上门后,量体师和设计师除了采集身体数据外,还会结合客户的气质特点和行为习惯给出面料和搭配方面的专业建议,让定制真正契合身、心。

  大量的特体数据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磨砺出团队在精准量体、科学设计、个性定制上的专业手艺,让他们成为“最懂中国男人”“最懂中国气派”的形象设计团队。

  以“礼”服人的奢华低调

  作为有来头、大气派的民族品牌,圣度singo始终秉持百年国制的军工传统,以打造更为自信大气的新世纪国人形象为己任。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购物狂欢节,圣度singo推出“以礼服人”的服务理念,以1元抢上门量体服务、99.9元秒杀经典纯白商务衬衫、满减和满赠的“四重特权”打造男装定制的狂欢盛宴,加上炉火纯青的传家衣礼和礼遇有佳的服务态度,塑造大国风范下的男人气派!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