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罗汇健康药房广西贵港喜开新店

2016-11-14 16:54:17已围观次来源:美罗汇编辑:夏雪

   广西美罗汇健康药房有限公司贵港江北西路店今天盛大开业,贵港市石羊塘社区副主任吴静妮女士, 广西美罗汇健康药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俊林先生等嘉宾来到现场为开业加油助威,并与药房投资人莫晓琦女士等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开业仪式上,药房投资人莫晓琦女士高兴地说:“美罗汇健康药房因为管理理念超前、盈利模式先进,品牌威力巨大,已经成为市场热点,随着美罗汇超强集成供应链和现代化信息平台的建立,地面店的经营优势会很快建立起来,相信美罗汇一定会会拥有美好前景,取得巨大成功!”。作为社区代表,贵港市石羊塘社区副主任吴静妮 女士 热烈祝贺药房开业。她表示,美罗汇的模式和理念都非常符合社区需求,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产业优势、创新与模式优势,美罗汇一定会成为老百姓健康服务的首选,取得消费者的认可。

  秉持“只为健康而存在”的企业宗旨和“扎根社区,服务邻居,健康全家”的经营理念,美罗汇健康药房以创新模式,全新业态,致力于成为社区百姓家庭健康消费、健康服务、健康文化传播的中心。目前,美罗汇健康药房布局全国,分店总数已经接近800家,正在成为行业转型升级,引领发展的典范和唯一。

  美罗汇贵港江北新店的开业盛况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入店,他们踊跃咨询和购买商品,开业当天顾客络绎不绝,一些商品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