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团贷网、诺诺镑客、链金所教你怎么应对财富贬值

2016-11-14 17:35:57已围观次来源:重庆商报编辑:夏雪

  近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持续下跌,再度刷新逾6年最低值。人民币持续贬值,意味着老百姓手中的票子不再值钱,财富出现贬值缩水,对于投资人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件好事。如何在人民币不断贬值的低潮中减少财富缩水带来的损失,成为众多投资者当前热议的话题。于是,选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变成投资者的应对之道。相比较银行理财产品、股票、基金等传统理财产品,P2P具有高收益、低门槛、风险性小等优势,因此成为多数投资人财富增值的选择。团贷网、诺诺镑客、链金所等是近期人气较旺几大平台,应众多网友要求,小编对各个平台做了一番简要的了解,以便投资人更加轻松玩转P2P,从容应对财富贬值。

fcbbda8cf3c61d2323ec9003a7ccd008.jpg


  团贷网

  团贷网成立于2012年,是业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网贷平台,在国内拥有多家分公司。在今年6月,团贷网顺利完成了由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的B轮融资,背景实力雄厚。

  团贷网目前和财付通合作,实行第三方资金存管,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团贷网在业务上,整合自营业务及不同渠道资源,分散平台业务风险。另外,团贷网的借款产品主要都是当地实体工业企业的抵押担保贷款,并引入第三方大型担保机构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担保,同时设立了应急基金,为平台用户提供应急服务。

  目前,平台的预期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了10%,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上水平,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诺诺镑客

  平台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现由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诺诺镑客P2P网贷平台的借款人一般是在校大学生和有足值房产抵押的个人,在风控方面通过与芝麻信用、阳光保险等合作,大数据审核借款人信用和逾期风险,同时对用户交易过程提供安全保障。此外还有风险拨备金转向计划,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权益。诺诺镑客的年收益率不算出彩,7.2%~13.2%的预期收益率处于p2p行业的中等收益水平。

  链金所

  链金所是一家专注深耕木材产业链的互联网金融投融平台,依托高效的互联网渠道,为数以万家的木材贸易商及家具工厂等合作伙伴提供金融服务,同时也为网络投资人搭建一个安全便捷的投资理财平台。链金所创新性地提出以国际货运提单及木材现货为质押担保,采用产业风控及金融风控相结合的“双轨制”风控模型为投资者的权益提供安全保障;同时与新浪支付银行达成第三方托管协议,为投资者设立独立账户,专款专用,拒绝资金池和自融标。

  链金所的预期年化收益高达8%~15%,处于P2P行业收益率的中上水平,项目周期灵活性强,多为1~3个月的短期标的,100元起投。当前,链金所正在举办平台的周年庆活动,凡是平台用户,在活动期间,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便有机会获得iPhone7、塞班岛豪华双人游、iPad平板电脑等时尚奖品;通过手机端“链金所APP”完成实名验证的新注册用户,还可以额外获得100元投资券的奖励,不仅大大刺激了平台老用户的消费欲,同时为平台引来了大量的投资新手。

  P2P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无论什么投资,都需要保持一定的理性,进行合理投资,才能使财富保持持续增值,再也不用担心人民币贬值带来的财富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