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有侬-全民经纪、悬赏招聘互联网招聘新模式的领跑者

2016-12-28 08:37:1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据悉近日,北京人财两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侬”网络与清谊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人才业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人才智库的建立及人才推送!

  “有侬”为北京人财两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诣通过全民经纪人+悬赏招聘的新模式构建招聘领域的资源共享平台,致力于成为中高端人才互联网招聘模式的领跑者!公司创始人李嫱女士系清华大学毕业,拥有资深的高端职位招聘及资本运作履历,不仅深谙招聘服务发展的精髓同时对互联网+人力资本化路线有自己的理念和愿景!

  下文为小编直接对话“有侬”创始人李嫱女士发回的报道:

  小编:李总,您好!得知今日“有侬”与“清谊汇人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公司发展的战略规划,此项举措是否有其特殊的战略意义?

  李嫱李总:当然,公司创立之初,我们一直秉持着“使天下人财各得其所”的使命进行公司战略的构建与筹划,旗下“有侬”品牌的创立就是以“经纪人”为介质开创企业悬赏招聘的互联网新模式来实现人才的共享与资源的整合,解决传统招聘找人难、人岗不匹配的难题;

  而“清谊汇人才”是为清华EMBA校友服务的人力资源平台,双方合作旨在为清华EMBA校友企业进行人才及智库相关服务,是我们嫁接高校人才资源的开始,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人才的相互给养。

  小编:好的。了解到“有侬网站”准备于2017年1月7日正式上线,您之前也提到“全民经纪、悬赏招聘”的形式,“有侬”与现有的猎聘、卓聘等传统的招聘网站最本质的区别或者说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李嫱李总:传统的招聘网站以吸收简历为主要目的,简历库的优劣直接决定网站的用户体验及竞争优势,而“有侬”却不一样,我们负责搭建一个平台,最大程度实现需求信息的及时性、透明性,通过平台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人才的快速流动及高效匹配;最主要的区别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 c2b平台,非直聘模式,以经纪人为企业推荐人选的模式,经纪人为某一特定领域有自己垂直人脉资源的个体。

  2、 区别于其他匿名企业信息的猎头网站,我们重点针对企业头疼的中高端职位,完全公开企业信息,我们不担心抢单,深入为企业做雇主品牌宣传。

  3、 区别于互联网+模式,我们线上线下联动,线下顾问深入沟通服务。

  小编:刚听李总您的诠释,我相信大家对“有侬”平台会有一个更加全面准确地认知,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带给雇主更好的服务,既帮助企业节省了高额的猎头成本又可以吸引优秀人才,可谓一举两得!

  李嫱李总:是的,从企业的角度来看,“有侬”平台首创的企业悬赏招聘模式让企业实现根据岗位需求的难易度及紧缺度自主制定悬赏金额的个性化定制,既解决了企业招聘高端人才所支付的高额人力成本,又给予了企业自主宣传推广公司的媒介,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了互联网带来的便捷;

  而从经纪人角度来看,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平台的用户,去运作自己的人才项目,成单即可拿奖金,而且网站的操作非常简便,我们技术团队还开发了微信分享的功能,只要拿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在自己的朋友圈、脉脉等社交软件分享职位信息,简单便捷!

  小编:好的,相信“有侬平台”在行业里的应用会给招聘服务领域带来新的变革!首先谢谢李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在这也祝愿“有侬”网站开办的越来越红火!

  李嫱李总: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