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数字时代的弄潮儿 亿达信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7-05-22 09:34:0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亿达信息深圳成功举办2017全球高端客户峰会

  2017年5月19日,由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达信息)主办的“YIDATEC全球高端客户峰会”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办。亿达信息本次峰会以“创新驱动下的企业数字化运营”为主题,邀请来自Softbank、富士施乐、腾讯、华为、SONY、太阳生命、赛诺菲、阿斯利康、美的、亚马逊以及IDC等众多全球范围内知名企业高管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技术与服务创新驱动下的企业数字化运营发展趋势,助力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及创新,点燃数字时代企业变革的速度与激情。

  数字转型先锋引领,前沿媒体深度聚焦

  在峰会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亿达信息CEO郑时雨向记者介绍了亿达信息经过多年的实践和积累,形成了多行业的实践经验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医药、金融保险、ICT、互联网产品运营、产业园区等行业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定制产品和服务,以“服务+技术+解决方案”方式,通过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化营销、IOT等领先技术,为企业及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运营、数字化及解决方案服务,提升企业用户的价值管理与服务营销能力。如今的亿达信息已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大连以及东京、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形成为全球客户在亚太进行数字化运营服务交付的跨区域服务体系。亿达信息正在全速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运营服务专家。

亿达信息CEO郑时雨接受媒体采访

  亿达信息高级副总裁欧阳颀向记者重点介绍了亿达信息在金融保险领域的数字化创新。亿达信息以独创的保险行业大服务平台为基础,利用数字化支持手段,对于不同客户创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将服务贯穿于整个保险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亿达信息现已成功与华夏人寿、天安人寿、工银安盛人寿、英大人寿、君康人寿等保险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并正在持续扩大保险行业市场份额,打造中国保险行业服务商的领军地位。

  对于亿达信息在医药行业的创新技术与服务,亿达信息医药行业总监张宝生向记者做了介绍。亿达信息通过与赛诺菲、武田制药、拜耳、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等全球排名前20药企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医药行业数据,形成了独有的医药行业大数据平台,为医药行业的客户在销售环节、管理环节及数据管理等方面提供高效便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帮助客户提高企业决策的响应速度。

  业界领袖豪情亮剑,重磅观点独家分享

  伴随全球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数字化已不仅仅是个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的连接问题,更连接着国家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在随后举行的“YIDATEC全球高端客户峰会”上,亿达信息CEO郑时雨与来自日本、欧美和国内的业届高管们一同分享了亿达信息关于数字化运营服务的思考和自我定位,探讨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数字技术如何被全面融入到产品、服务与流程当中,用以转变客户的业务成果及商业交付方式,和目前的数字化企业是如何利用现代技术和手段,改变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方式,同时也说明了亿达信息在此过程中能够向客户提供的助力。

亿达信息CEO郑时雨做主旨发言

  本次峰会上,来自亿达信息全球知名合作伙伴的行业大咖们也从不同行业角度,分享、探讨数字化运营在各领域中的发展趋势,以创新的数字化运营模式推动企业从软硬件产品制造向平台创造转变。

  闻名世界的日本电信及互联网巨头软银集团在数字化技术创新与转型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软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塚泰弘先生就数字时代《软银的战略》发表了主题演讲。

  华为企业云高级架构师林志新先生代表华为,作为中国自主创新的数字化领军企业以《云计算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分享了华为在创新之路上的深度思考。

  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在未来3-4年间,数字化转型将上升到宏观经济层面,在改变企业运营方式的同时重塑世界经济面貌。IDC国际数据专家卢言霞女士用最专业的行业数据和经典案例与现场嘉宾分享和探讨了《2.0时代大数据构筑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模式》。

  同时,作为亿达信息重要战略联盟企业成员之一的亚马逊,与亿达信息的合作领域从传统云产品,已经拓展至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领域。亚马逊首席架构师杨历先生为现场嘉宾独家解密亚马逊公司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见解与策略。

  行业精英巅峰论道,精彩对决智慧碰撞

  数字时代,技术的创新应用改变着传统的商业模式和产业模式。在关键技术、软硬件系统、技术平台、应用和生态体系建设等方面创造越来越多的价值。本次峰会上,来自不同国度、不同领域的业界高手华山论剑,就“创新、数字化与企业变革的融合”展开了一场跨越国界与业界的思维碰撞。富士施乐AT公司的仓繁役员、索尼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的李成蹊总经理、日本太阳生命保险株式会社的渡辺役员、浙江心怡科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袁国军总监以及博士伦中国区CIO 汪华先生畅谈了各自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战略规划,精彩的巅峰对话将本次峰会推向了高潮。

YIDATEC全球高端客户峰会高峰对话

  在快速迭代的世界经济时代,数字化转型必将变成企业的生存之道。亿达信息以本次高端客户峰会为契机,携手全球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积极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思考。作为数字化转型风口浪尖上的弄潮儿,亿达信息秉承“用创新的技术与服务,使世界更平坦”的愿景和使命,实现员工、客户、企业、社会价值共同成长,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运营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