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OLE速尔健身器材连续七年参展体博会

2017-05-22 14:18:0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作为一家专业的高端有氧健身器材生产企业,SOLE速尔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向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并在不断的发展创新之中,逐步成长为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军品牌,与此同时,还与希尔顿等国际高端酒店达成合作,成为他们的指定专业健身器材的提供商

图片1.jpg

  5月23日,SOLE速尔健身器材将再次亮相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这是自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SOLE速尔连续第七年参展。

图片2.jpg

  众所周知,国内健身器材品牌众多,为什么SOLE速尔健身器材能够脱颖而出,领先中高端健身器材品牌?

  1、注重品牌文化,贯彻品牌精神

图片3.jpg

  SOLE速尔健身器材于1994年成立于美国加州,十几年来,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SOLE健身器材在全美酒店健身产品销售中有着良好口碑,已经进入了高端家用和精品商品两大领域。迄今已经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开设了分公司,积极拓展国际体育产品市场。

  产品设计精益求精。SOLE速尔有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不仅对速尔健身器材的设计精益求精,同时也不断测试改良已有机型,争取为客户设计出健康安全、经久耐用的健身产品,以优秀的产品设计经验在行业内积累了大量经验,营造了良好的品牌文化。

  2、产品精品化,精品体系化

  SOLE速尔健身器材产品有着悠久历史和丰富生产经验,先已形成完备的运动健身产品体系。

图片4.jpg

  有氧运动方面,SOLE速尔有跑步机、椭圆机、滑步机、健身车和划船器等完备的运动器械,每种器械也都根据家庭健身、企业健身和专业健身等不同需求生产出特色各异的产品,无论器械材质、动力系统还是工业设计和人性化需求,都有着高品质的把控,充分满足了高强度训练和休闲放松等不同群体的需求,并且可以和苹果APP联动记录锻炼信息,提供健康科学的运动服务。

  商用健身器材方面,SOLE速尔则推出了CURE系列。秉着有保障(Care)、全能型(Utility)、够可靠(Reliable)、精品级(Elite)的品牌理念,CURE力量器材系列针对无氧运动中不同身体部位的训练,设计了近50种单项部位和综合性训练器械,品种齐全,满足所有健身需求,也考虑到了包括家用、企业和专业健身房在内的不同需求。

图片5.jpg

  在品牌化经营下,除了注重质量和服务,SOLE也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形成了体系化的精品产业品牌。

  3、完善服务链 满足客户需求

图片6.jpg

  SOLE速尔在注重自身品牌文化和产品经营之外,也不断完善自己的销售渠道,形成了完备的生产销售链。

  在互联网电商日益发达的当代社会,速尔也积极跟进销售渠道。除了用心经营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线下实体店,也在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开通了销售平台,为每一位购买产品的顾客提供送货上门和组装产品服务,全国近25个城市享有“次日达”快速购物体验,并上门提供必要的使用指导。此外,SOLE速尔跑步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驱动马达十年免费保修的服务,让客户放心使用,无后顾之忧。

  以SOLE速尔健身器材为代表的体育产品品牌化经营,将为2017上海体博会呈现更精彩的体育用品盛宴。

  2017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SOLE展位号:8.2D006

  时间:2017.05.23-05.25

  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上海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轨交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