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fo小黄车牵手浙江卫视《奔跑吧》领跑共享单车

2017-06-02 19:01:55已围观次来源:中国网编辑:夏雪

  4月10日,浙江卫视热播节目《奔跑吧》全新一季新闻发布会,在延安召开。同时,ofo小黄车作为本季《奔跑吧》特别支持伙伴,将与《奔跑吧》一起倡导绿色出行,传递正能量。

  ofo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致力于解决市民短途出行问题。目前,ofo拥有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覆盖全球4个国家47座城市,累计为用户提供超5亿次出行服务。此次牵手《奔跑吧》,ofo将继续引领绿色出行风尚,以年轻化、时尚化的形象,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单车” 。

  众所周知,《奔跑吧》作为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前几季就异常火爆,在众多同档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而作为万众期待的第五季,《奔跑吧》在内容、玩法等层面有多方面创新,将带来不同以往的“奔跑风潮”,让许多粉丝为之期待。而ofo小黄车作为行业的原创者和领骑者,也以时尚化、年轻化形象尤其受到人们喜爱,成为人们短途出行首选。此次,ofo小黄车成为《奔跑吧》的特别支持伙伴,将大大推动共享单车的普及与使用。

  ofo除了对品牌形象的进行年轻化、时尚化塑造,还不断在提高用户体验和产品升级方面努力。近日,ofo和700Bike联合发布新款低运维共享单车ofo Curve,引领共享单车向“低运维”趋势发展;ofo宣布与芝麻信用达成合作,在上海试水免信用授权押金服务,通过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服务,ofo引领行业走向了“信用解锁”新时代;ofo还与飞鸽、凤凰等自行车传统名企合作,拓展ofo共享单车的上游供应链,为城市布局、单车投放打下坚实基础;ofo在新加坡推出首款变速共享单车,开启深化运营,在海外市场的扩张中高歌猛进,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正在树立整个共享单车行业的行业标准。

  此前,ofo作为互联网创新科技企业代表,一直在传递绿色低碳出行,传递社会正能量。举办了多次公益骑行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点赞和认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不断对产品科技创新,也表明ofo助力全球绿色低碳出行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