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报告显示:在线学习或成印度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2017-06-02 19:02:27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科技编辑:夏雪

  美国石英网5月31日报道,印度的传统教育体系常常因质量差而受到批评,所以最终只能由学生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据报道,谷歌和毕马威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1年,印度的在线教育市场估值可达19.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3.47亿元),比起2016年的2.4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82亿元)增长很明显。 报告显示,如今在印度,再培训课程和在线认证课程构成了在线教育的主要课程类别,且尤其受IT行业人士的欢迎。报告预测,未来几年,中小学补充教育课程将占主导。这是因为来自小城镇学生将会因为互联网得到普及而受益。 报告还预测,2021年,备考课程将是增长最快的课程,因为想成为工程师和政府公务员有志人士,都希望通过在笔试考试中表现良好而获得更多的机会。

  谷歌印度公司的产业总监尼廷(Nitin Bawankule)发表声明称:“推动这一增长的因素有很多,包括线上渠道提高了便捷性、增加了覆盖率及促进了个性化。如今印度二三线城市,比如巴特纳(Patna)、高哈蒂(Guwahati)、阿里格尔(Aligarh)和科塔嫩德拉(Kota),对教育的查询搜索快速增加,这都表明了智能手机日益普及和互联网质量的日益提高带来了新的机遇。”

  报道称,网络教育成本相对较低、教育质量较好,对那些来自学校缺乏基础设施且没有雄厚师资地区的学生来说是很好的弥补方式而且,随着印度年轻求职者人数的增加,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他们正需要更多的培训,更好地充实自己。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印度年轻人愿意花钱选择在线学习。

  这份报告还称,印度在线学习的付费用户数将会从2016年的160万增至2021年的960万。(实习编译:董小芳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