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青年歌手谭晶与两岸三地二十三位明星倾力出演同名公益MV

2017-06-03 09:45:2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青年歌手谭晶表示建议也是关于留守儿童的,目前正在做实地调研,希望能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

网络配图

  青年歌手谭晶与张杰合唱版《爱的光芒》通过网络付费下载,点击量已经过亿,募集资金用于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建立“快乐音乐教室”的公益计划,目前业已为四川、湖南贫困地区的孩子捐助两所音乐教室。青年歌手谭晶还多次参加好友“免费午餐”倡议发起人邓飞发起的公益活动,不仅捐款、捐物,青年歌手谭晶还友情出镜做公益代言,青年歌手谭晶号召大家一起爱心接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为青年歌手谭晶颁发了这一组委会特别奖,当了妈妈之后的青年歌手谭晶,将自己的目光转向留守儿童这一群体。

  生女复出以来,青年歌手谭晶热衷公益,拒绝了所有的商演邀请,投身慈善活动。青年歌手谭晶联合好友苏芒为留守儿童创作歌曲《爱的光芒》,并邀请黄晓明、林志颖、古巨基、陈建斌夫妇、韩庚等两岸三地二十三位明星倾力出演同名公益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