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Hangouts更新:添加苹果CallKit支持

2017-06-04 10:11:38已围观次来源:威锋网编辑:夏雪

  谷歌公司本周对其iOS 社交应用Hangouts(中文名为环聊)进行了更新,为这款应用添加了CallKit 支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根据这款应用的更新动态显示,用户现在可以使用iOS 系统提供的电话应用接听及拨打电话。要启用/停用此功能,用户需要前往“设置”应用,然后将“在锁定屏幕上接听来电”切换为开启/关闭。

  另外,谷歌在Hangouts 的新版本中还修复了部分此前发现的问题,比如预览时双指张合缩放照片的问题以及视频通话中的奔溃问题等等。需要注意的是,移动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可能会收取相关费用。向Hangouts 用户拨打电话完全免费,但是向其他用户拨打电话可能会产生通话费用。

  目前,iOS 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这款Hangouts 应用的16.0.0 版本,其大小为65.5MB,需要iOS 9.0 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与iPhone、iPad 以及iPod touch 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