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香港龙城医药有限公司受邀出席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

2017-06-05 14:17:09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6月2日,作为中国微商行业代表之一,香港龙城医药有限公司BOQ品牌运营总监徐双双女士,随行中国国务院总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了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这是峰会中首次出现中国微商企业代表的身影,也是徐双双本人第一次受邀参加中欧工商峰会。

  中欧工商峰会是1998年4月2日中欧领导人在伦敦确立的定期会晤机制,为中欧最高级别的年度磋商机制,且为中欧工商界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定期盛会。

  官方资料显示,峰会在中欧关系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加强中国和欧盟关系对中欧长远利益、亚欧合作及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徐双双女士6月2日参加中欧工商峰会)

  每年峰会,都会邀请欧洲的世界500强企业高级负责人及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共计400余人与会。今年,BOQ作为中国唯一的在微商平台,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在这次峰会中倍受关注。

\

  我公司生产的BOQ毛鳞片修复原液,以德国BOQ人类毛发学科研发实验室为技术指导,委托广州万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此款产品是德国150年匠心企业品牌。德国以商品严谨在世界所有制造中脱颖而出,本身德国制造已经成为了世界型的标志。德国人“理性严谨”的民族性格,是其精神文化的焦点和结晶,更是“BOQ”的核心文化。小小的一瓶毛鳞片修复原液在其生产的过程中,将这种精神文化诠释尽致。

\

  徐双双女士说,能够走进中欧工商峰会是与企业的不断成长分不开的。自“BOQ”毛鳞片修复原液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青睐,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所以能够参加到本次峰会,也是意料之中。“这是一次非常高规格的会议,既是展示我公司成长的机会,更是展示BOQ,乃至中国微商品牌的好机会。我本人也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中国,向欧洲推销我公司毛鳞片修复原液“BOQ”。微商不再是小角色。这不仅是国家总理对微商行业的认可,更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经济新业态【微商】在中国举足轻重的地位。

\

  我公司通过参与中欧工商峰会对企业发展有着更坚定的信心。运营总监徐双双女士说,李克强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给我们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结缘了全国各地的朋友,一同自主创业。同时,我公司还将把握住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机遇,不断优化平台,强化服务,促进与欧洲多方面的合作。使“BOQ”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争取更大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