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 8 Plus真机陆续到货 用户表示续航令人惊喜

2017-09-29 19:18:0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夏雪

  前几天Fixit对于iPhone 8 Plus的拆解相信大家全都关注了。从拆解的情况来看,iPhone 8 Plus的电池容量是2691mAh,远远小于iPhone 7 Plus的2900mAh。不过据苹果官方表示,iPhone 8 Plus的续航时间和iPhone 7 Plus大致相同。

  目前购买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用户已经陆续收到了真机,据用户使用反馈来看,此次iPhone 8 Plus的续航能力并没有因为电池容量的缩减而变少,相反让用户非常惊喜。日前PhoneArena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8 Plus的续航和充电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iPhone 8 Plus的续航时间为10小时35分钟。作为对比,iPhone 7 Plus的续航时间仅为9小时5分钟,而三星S8、Note8仅有8小时左右。

  在电池容量只有2691mAh的情况下,续航吊打了三星S8和Note8等最新旗舰机型,iPhone 8 Plus的表现确实让人有些意外。

  不过在充电速度方面,iPhone 8 Plus还是一如既往地被吊打。使用标配5V/1A的充电线,需要178分钟才能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