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EventBank荣获《中国软件网》颁发“2017中国企业服务云年度产品”奖

2018-01-12 13:55:40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1月1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在京盛大召开。作为企业级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EventBank捷会易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凭借在产品和技术上的双重创新和深度积累、丰富的行业成功案例、产品在企业服务市场中的重要价值,荣获“2017中国企业服务云年度产品”奖。

  而进入2018年,EventBank又开始在区块链及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布局,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

1.png

  《中国软件网》成立于2003年,是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服务营销媒体与研究机构,是企业服务商、渠道、用户和投融机构等多方信息交流与合作平台。目前,《中国软件网》已形成全国最大、最全的企业应用产品库,涉及200多个细分领域、8000多条产品, 并打造出“中国企业服务选型排行榜”,为用户提供最便捷、最有价值的选型指南。

  本次获奖也是EventBank继荣获 “2016企业服务产品创新奖”和“2016企业服务技术创新奖”后,再次获得由《中国软件网》颁发的年度奖项。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企业(社群)越发重视企业应用与业务流程的整合,以及一体化平台所带来的真正价值。2017年初入国际市场以来,EventBank凭借着自主创新研发的企业(社群)营销自动化及数据管理一体化SaaS云平台,获得诸多客户机构的认可,这一年中已经在全球18个国家及地区、15个行业签下大量标杆客户。作为全球领先的市场营销自动化、互联网化、数据化、一体化平台型创新SaaS公司,并展开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的规划布局。EventBank捷会易凭借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不断创新,被授予这项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