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时代新梦想 速健让科技改变健康标准

2018-02-06 17:08:24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电子产品充斥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是其中最常见且最不可缺的。日常生活中,多种新闻报道都给予我们警示关于手机的辐射危害,手机辐射的多宗罪,我们来一一细数:

  1、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手机电磁波为可能性致癌物质

  2、也许会永久性耳聋倘若每天通话高于1H

  3、白内障不可避免,倘若频接打、看手机

  4、男性生殖能力逐步降低,老年痴呆几率增加是手机辐射引起

  5、手机辐射多引发长久性失眠、头痛频发、情绪沮丧

  24H不离手机,只能坐等死?谁来拯救无可救药的手机控 ! ! !量子能量手机贴——手机辐射克星来袭,妥妥阻隔辐射,彻底远离辐射危害,满满正能量,有木有!

  量子能量手机贴究竟是何物?制造原理如何?

  量子能量手机贴就是被植入量子能量之后的产品。量子手机贴贴在手机上,可以减少电磁辐射,平衡您的身体给您带来健康的体验。手机贴存在的量子功能可有效屏蔽手机电磁波所产生的辐射。

  新时代新梦想 速健让科技改变健康标准

  深圳速健科技有限公司,行业内独有“六代复合量子生物能量技术”的实力派公司,以高科技量子能量技术为支撑,并未改变原有物质,采用纯物理手段将有利于人体的量子能量波加载进手机贴,激活手机贴量子功能。

  除此之外,精密量子转能仓配合,在生物电磁波能量仓内复合多频植入量子,杜绝原本市场上量子技术单一频率的劣势,无辐射,可消除对人体的负面影响。实质性给人体带来优质能量,人体微循环得以疏通,从根源上杜绝辐射!

  被“六代复合量子生物能量技术”植入量子能量后,量子能量手机贴的好处

  1、降低手机辐射率高达95%以上,基本无辐射,不必担忧损伤大脑,出现头晕,耳鸣的概况

  2、能量相互转化,接电话一方也看接受到能量,不必担忧长时间接打电话而头疼。

  3、有提升手机信号的功能。经测试可得:带有量子能量手机贴的手机信号比一般手机高45%左右。

  速健科技从事的是健康产业,行业内独有“六代复合量子生物能量技术”,以量子为中心延伸产品量子植入业务,欲通过科技改善人类健康,提升全人类体质。目前,拥有多类型量子转能仓,可对衣服,食品,家电,化妆品等进行量子植入加工,尽心尽责,只为助力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