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法国电信Orange在中国正式采用EventBank云平台

2018-02-09 13:52:5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近日,全球知名的电信运营商法国电信Orange在中国正式成为EventBank捷会易签约客户,全面采用EventBank捷会易的企业活动营销及销售线索收集一体化管理SaaS平台(Event Marketing Cloud)进行市场营销一体化云端管理。这是EventBank捷会易继BP、Daimler戴姆勒、Coach蔻驰、Deloitte 德勤等客户之后的又一重量级全球知名客户。

640.webp.jpg

  Orange Sourcing Consulting CEO、Orange供应商管理及创新资深副总裁汪晖先生评价道:“EventBank是一个高效率、多功能的营销一体化平台,这一先进的工具不仅帮助我们进行更好的活动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而且大大提高了组织的工作效率和美誉度。同时,EventBank平台以顾客为中心,提升了顾客体验满意度。”

  此次合作,Orange在中国采用EventBank捷会易云平台管理其全年内部及外部多个系列活动,并基于EventBank云平台呈现、推广及管理2018年度第7届 JAC CSR Forum,这是在全球电信行业富有影响力的专业论坛。此次EventBank捷会易的Event Marketing Cloud获得Orange在中国管理团队的充分认可。

640.webp (1).jpg

通过EventBank云平台生成的2018年度7th JAC CSR Forum管理面板、活动官网及移动端数据统计面板

  本次Orange在中国采用EventBank捷会易云平台,充分显示了作为一家老牌电信运营商在互联网科技发展中的创新意识,强力推动活动管理上云。EventBank捷会易创始人&首席运营官纪景姝女士表示:“非常感谢Orange在中国管理团队对我们的信任,本次合作在EventBank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EventBank捷会易将再接再厉,在全球市场帮助更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营销上云。”

  ·法国电信Orange集团简介·

640.webp (2).jpg

  法国电信Orange是世界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在欧洲非洲中东30多个国家提供电信业务,共拥有超过2.6亿用户。同时还是世界第一大为跨国公司提供通讯服务的运营商,已在全球五大洲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众多企业提供服务。法国电信Orange在《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5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