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全球注册软件市场最新排名,EventBank捷会易蹿升全球前三

2018-03-14 14:21:53已围观次来源:中国财经在线编辑:夏雪

  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社群)营销自动化及数据管理一体化SaaS公司EventBank捷会易在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报告和商业情报中心之一Fior Markets的《Global Registration Software Market Size, Status and Forecast 2025》行业权威报告中,与Eventbrite、Cvent一起入选Global Registration Software Market Top Player榜单。

1.webp.jpg

  Fior Markets在本次报告通过分析和研究来自 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全球注册软件开发现状,分别从市场驱动因素、挑战和机遇、未来路线图、投资潜力、限制领先技术、商业生态系统规划和产品策略等维度进行评比,揭示出最近注册软件市场竞争发展格局,并作出至2025年的市场预测。

  EventBank捷会易在这些维度均表现突出,并作为唯一一家初创公司,与行业内发展逾二三十年的知名企业一起入选榜单,迅速蹿升全球榜单前列,显现出EventBank在Registration功能方面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以及持续发展壮大的市场前景。

  五大Registration亮点让EventBank实力取胜!

  1、数据自动化收集和统一汇总

2.webp.jpg

  企业机构用户使用EventBank云平台的Registration注册功能,可实现便捷的自动化操作。企业机构客户在生成注册表单时,可便捷设置问题,下拉菜单单多选,各种形式都可简单拖拽、设置生成。高效、便捷、全方位收集参会者或会员注册数据。而所有会员或参会者的注册数据又将会全部自动汇总到EventBank的CRM数据库中,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数据分析,为日后的市场营销和用户交互工作打下基础。

  2、多终端Registration注册数据all-in-one发布和收集

  企业机构客户可利用EventBank的Registration注册功能,将官网、项目网站、移动APP端及微博、微信、领英、Facebook、Twitter、Google+、Line、Talk等社交媒体端口,全部整合打通,会员注册页面统一发布,不同平台的数据最终统一汇总至EventBank CRM平台,减少工作人员在不同平台收集数据的繁琐工作,更加高效快捷,方便集中管理。

  3、现场签到便捷高效·Self Chek-in Kisok自助签到更便捷

3.webp.jpg

  现场签到与EventBank云平台CRM数据库串联,企业机构工作人员可以使用EventBank 移动段APP、网页段及其他终端工具进行多种无纸化签到;同时可进行多地点、多维度的数据追踪,实时统计和更新,再次沉淀到CRM系统中。

  其中Self Chek-in Kisok 自助签到功能很有亮点。参会人员或会员可像在机场领取登机牌一样,通过简单输入姓名或快速扫描电子票、二维码等完成签到,并自动打印相应券证。而企业机构客户亦可在Self Chek-in Kisok功能中设置被签到者头像采集、验证及存档等功能。

4.webp.jpg

  Self Chek-in Kisok 不仅形式新颖,极其便捷,还大大减少了企业机构在现场需要安排的签到服务人员,降低成本极大地缩减工作量的同时,实现数据收集,在市场中广受欢迎。

  4、多币种、多网关聚合收款及财务模块

5.webp.jpg

  企业机构客户通过EventBank云平台聚合收款,业务场景结合,实现会员及市场营销活动、培训等线上收款,整合多网关(信用卡支付、银行转账、PayPal、微信支付、支付宝等付款方式)、多币种(包括美元、人民币、港币等在内的24种货币);

  同时EventBank强大的Finance财务模块能够自动追踪、分类并记录所有线上与线下的收款信息。极大地减少了财务人员在不同的平台、支付网关间查看收款交易记录,及与市场活动和会员负责团队之间大量的表单核对工作。EventBank云平台的财务模块同时具备自动给已支付的会员和参会者invoicing的功能,而对中国大陆客户还具备自动收集、存储发票信息的功能。

  5、会员云端智能管理

6.webp.jpg

  企业机构客户可以通过EventBank云平台对“会员申请、续约、批准以及其他附加请求”完成一体化流程操作,且无需时刻跟踪会员期限,极大简化会员续费操作;利用移动端会员APP,在线快速查看会员名录及信息,绑定会员卡,并自动向会员推送最新活动信息、会员到期提醒等内容。

  可以相信,EventBank将持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云端服务,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云平台,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