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莱斯特大学租房何处觅 学旅家网上帮你轻松选

2018-04-04 15:16:09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夏雪

  莱斯特大学租房何处觅?学旅家(网)上轻松选。留学莱斯特大学,在抵达莱斯特之前就要租好房子。如何在陌生的国度里找到靠谱安全的房子呢?将“留学海外 旅途有家”作为品牌理念的学旅家(网)上,可以搜索莱斯特大学租房信息,在这个为全球留学生提供优质海外住宿预订服务的平台上,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比如以下这些莱斯特大学学生公寓。

  iQ Grosvenor House

图片1.jpg

  iQ Grosvenor House是一所位于莱斯特市中心的学生公寓,周边有设计师店、电影院和顶级餐馆。提供有300张床位,包括可入住1-2人的单间套房和带有独立卫浴的多人套房。公寓有带座椅的户外庭院以及配备天空电视、台球桌和游戏机的公共休闲室。这间紧邻德蒙福特大学,只需数分钟可到达莱斯特大学,是比较受欢迎的莱斯特大学租房距离。现代化的公寓,齐全的设施,国际化的生活氛围,相信可以帮助留学生们更好的融入到莱斯特大学租房生活中。

图片2.jpg

  Merlin Heights

图片3.jpg

  拥有601个床位的Merlin Heights位于Old River Soar河岸,交通非常便利,步行10分钟就是德蒙福特大学,乘坐巴士可前往莱斯特大学和莱斯特学院。公寓专门开辟了楼顶公共休闲区域,配有咖啡茶座和游戏室,非常适合聚会聊天。其他的公共设施也非常齐全,不仅有洗衣房、自行车库还有一个可供自习的学习空间。入住这里,感受无比舒适的莱斯特大学租房生活。

图片4.jpg

  不同于一般的莱斯特大学租房,现代化的Merlin Heights房租包含所有费用,提供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小双人床、学习区和独立卫浴,并共享厨房和客厅的多人套房。以及拥有更多私人空间的,有私人厨房和用餐区的单间套房供留学生们选择。

  Austin St James Road

图片5.jpg

  Austin St James Road公寓曾经是莱斯特大学宿舍,拥有极为便利的地理位置,步行即可到达校园。设计装潢高档现代、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这间学生公寓提供单间套房以及独卫单间可供选择,共有31张床位。

图片6.jpg

  Austin St James Road公寓提供24小时公寓管家服务、小花园、公共洗衣房、视频监控和门禁系统等,并且会定期举办公寓活动(包括各国节日聚会、英国文化体验活动等)和不定期公寓聚会(露天烧烤BBQ、内推招聘会等)。给公寓带来人情味的同时,也更方便留学生们尽早适应在莱斯特大学租房生活。

  不同的学生公寓,同样温暖的住宿,这就是student.com学旅家为需要莱斯特大学租房的留学生们推荐的学生公寓,在学旅家(网)上不仅有更多选择等待被留学生们发现,而且有student.com学旅家专业的咨询顾问帮助解答各种问题,相信通过student.com学旅家,有更多留学生可以顺利解决莱斯特大学租房难题,开启美好的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