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滴滴外卖:无锡试运营3天已占去1/3市场份

2018-04-04 15:17:3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滴滴外卖今日发布了一张开屏海报,宣布在无锡上线试运营3天后,在当地市场份额已经占到1/3。

  4月1日,滴滴外卖正式在无锡上线,此前有报道称,滴滴首批上线的城市有9个,除了率先开城的无锡,后续还有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

  据了解,滴滴外卖给骑士的奖励相对优厚,此前曝光的骑手招募令显示,滴滴外卖骑手分为忠诚骑手和自由骑手两类。其中,忠诚骑手要求每周在线大于48小时,月保底10000元;自由骑手可自由上线随时接单,订单收入翻倍。

  滴滴外卖负责人罗文表示:“感谢用户,商家和骑手在试运营期间的支持和信任,鉴于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各方面条件的成熟,我们将尽快结束试运营,正式全量上线,不负用户、商家和骑手的信任,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滴滴外卖的优质服务。后续也将开展更具吸引力的大规模市场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同时罗文表示,由于滴滴外卖业务在无锡试运营的效果超出预期,近期将考虑进入更多的城市。(周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