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金钻链GDCC:供应链金融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2018-04-13 17:45:0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区块链经济竞争越来越白日化,实物黄金也正在进入被称为“区块链技术”的数字淘金热,一些黄金链平台开始在这经济背景的驱动下运势而起。

  金钻链GDCC作为基于比特币的去中心化、社交性的、全开源的、储备黄金与其他资源、并有娱乐消费集合为一的综合性平台。利用第三代加密技术运用及新型金钻全球购应用模式,立足于当前行业经济的特性应运而生,补充了当前领域区块链的技术空白,为世界黄金珠宝市场产业链场景下的业务内容提供的技术支持。

  在技术上,金钻链GDCC采用产业数据化的技术,深入分析了解黄金珠宝市场的行业痛点及改革方向后,金钻链GDCC认为未来黄金行业一定是从产品因素向以人的因素为主转移,人的因素会更多显现出来。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金钻链GDCC与多家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并率先规模化推出“GDCC智慧全球购计划”项目,一种基于购买习惯、产品风险、金融贷款等购置、使用和消费习惯数据样本为基础的区块链模式。

  金钻链GDCC通过区块链的发展和技术广泛应用,让“黄金珠宝产业+科技”的状态向“黄金珠宝产业数据化的技术”演化,在黄金珠宝产业链内的应用区块链技术,彻底改变黄金珠宝购买前后的业务中合作体系的实际需求,从而解决了交易中的信任和安全问题,成为未来黄金珠宝产业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区块链,交易双方可在无需借助第三方信任中介的条件下开展业务活动,从而降低资产能够在全球范围内黄金珠宝购置的成本和资金运转的速度,以技术促进黄金珠宝产业的优化进程。

  2020年我们供应链市场规模可达到20万亿,在此前景之下,众多企业都投身到了供应链金融,既有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也有海尔、国美等实体巨头,更不乏顺丰、天天等物流企业,已是群雄割据的局面。消费金融草长莺飞的时代结束,随着互联网企业下沉,供应链搭建需求上升,供应链金融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