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拟发行约19.7亿股,5月24日申购

2018-05-14 07:37:09已围观次来源:证券时报网编辑:夏雪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5月14日正式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招股说明书显示,富士康拟发行约19.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5月24日,中签号公布日为5月28日。中金公司担任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股票简称“工业富联”。

  相关阅读:

  富士康创新发行方式 大面积锁股减冲击

  据证券日报报道,富士康正式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等公告。本次发行中,战略投资者的选择在充分考虑投资者资质以及和发行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等因素后综合确定。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中,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其中,为体现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其全部股份锁定期至不低于36个月。业内人士表示,富士康启动战略配售大大减少对市场资金的占有,减少对市场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