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英国电信确认正与阿里巴巴洽谈云服务合作

2018-07-09 16:36:3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正与英国电信洽谈云服务合作事宜,这一消息已得到英国电信的确认。

  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与英国电信旗下的IT咨询部门达成的协议,同阿里巴巴现在与沃达丰集团在德国的协议类似。

  目前英国电信的一名发言人已通过邮件,确认他们正与阿里云进行谈判,但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

  据悉,亚马逊云服务目前在欧洲市场处于主导地位,阿里巴巴与英国电信洽谈在欧洲推广云服务,也将对马逊云服务在欧洲市场的主导地位发起挑战。

  阿里云成立于2009年,虽然成立还不到十年的时间,但其发展非常快,目前已经扩展到了国外市场,直接向亚马逊发起了挑战,上个月研究机构Synergy Research Group发布的报告显示,现在阿里云已是全球第四大云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仅次于亚马逊、微软和谷歌。(辣椒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