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3年以来微软首次将任天堂列为最大竞争对手 排在索尼之前

2018-08-06 12:57:2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据国外媒体报道,GeekWire联合创始人托德•贝肖普(Todd Bishop)表示,微软的10-K文件显示,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首次将任天堂列为最大竞争对手,排在索尼之前。

  在任天堂Wii U遭遇了灾难性失败后,该公司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最成功的游戏机Switch。而微软似乎已经注意到了这一成功,这在该公司最近提交的10-K文件中有所表明。

  贝肖普指出,10-K文件中的排列顺序似乎具有重要意义。如果微软将一家公司排在另一家公司之前,那通常指的是,微软认为前者更具竞争力。

  在2013年之前,PlayStation 3和Xbox 360的销量都落后于风靡世界的初代Wii。PS4一推出,微软随后将索尼视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据估计PS4的销量将是Xbox One的两倍多。

  任天堂和微软最近在创新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并愿意创建一个更开放的平台,提供跨平台联机支持,而索尼在这方面却落后了。

  由于微软的Xbox部门更加重视独特的服务,因此该公司可能不会再将索尼视为这方面的威胁。(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