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8区块链+新零售产业升级高峰论坛暨华东易购启航圆满成功

2018-08-09 18:04:5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8月8日华东易购在古城西安曲江国际饭店,召开了《2018区块链+新零售产业升级产业升级》高峰论坛暨华东易购启航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400名商家及消费者欢聚一堂,展望2018年新经济、新零售产业的发展和趋势。区块链知识普及,交流,让更多有志于区块链产业的各界精英一起走进,了解区块链产业,共同探讨区块链如何更好的赋能实体经济,实现技术创 新和应用落地,创造产业价值。

图片1.jpg

全国各地商家云集古城西安

图片2.jpg

华东易购总裁张伟涛热情洋溢致辞,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原商务部副部长,对外经济贸易部副部长—周可仁先生祝贺华东易购盛大启航

图片4.jpg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高斌讲解区块链应用场景,超级节点全国推广

图片5.jpg

华东易购被中国通信委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授予“区块链服务+科技生态示范基地”

图片6.jpg

万图拍人工智能助力华东易购新零售

图片7.jpg

华东易购牵手北京万图拍科技公司,全面战略合作

图片8.jpg

华东易购总裁张伟涛激情讲解华东易购发展布局、规划。

图片9.jpg

华东易购北京运营中心现场签约

  华东易购价值再生平台由西安万盛华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发起。创造性的提出“人人参与,人人受益”新商业模式。平台集团化运作,业务面向全国涵盖服装鞋帽、建材家居、餐饮娱乐、电子商务等八大商业综合体。

  华东易购真正意义上实现消费增值,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020电子商务平台,连接厂家、商家、创业者、消费者、是一个开放、公平、多赢、繁荣的循环商业生态系统。并且是一家与区块链完美结合的商业应用平台。

  华东易购取善从益倡导财富增值、分享收益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消费、销售、资本三大价值链建设,共同打造产业融合升级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