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第五届未来金融科技2018”峰会隆重开幕 付钱拉斩获两项殊荣

2018-09-20 12:07:00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2018年9月19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五届未来金融科技2018”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各金融监管机构、各银行及支付平台、消费金融公司、供应链金融公司等数百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就科技金融背景下的监管科技、创新思路、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区块链运行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在会议同期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金融科技·介甫奖”颁奖典礼上,国内优质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付钱拉摘得“最具影响力银行金融科技服务机构”奖,付钱拉CEO冯超同时荣获“最具创新精神CEO”奖。

  据了解,随着国内金融科技迅猛发展,以互联网金融公司为代表的金融新生态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科技金融的新风口、新技术、新场景、新浪潮同时摧生了人工智能、云技术、数字货币、区块链等技术的快速崛起。第五届未来金融科技2018峰会,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会议内容,表彰行业先锋,为参会嘉宾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商务往来的高端平台,助推金融科技市场市场积极发展。

  成立于2015年的付钱拉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及商业客户提供业务咨询、系统开发与实施维护、联合运营等专业的金融信息技术服务。付钱拉在账户系统、资金管理、统一支付、金融产品设计、场景化营销获客等方面具有强劲实力和竞争优势。

  作为金融科技服务领域的新势力代表,付钱拉在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已在电商、二手车、物流、网贷平台、银行及金融类领域实现服务客户两万多家,拥有了丰富的互联网市场资源和良好的业界口碑。付钱拉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对金融机构核心业务的熟知,以科技为尖刀切入金融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触手可及的金融科技服务,拓展了金融创新的想象空间。

  此外,付钱拉积极同银行等金融机构展开联合运营的合作模式,用更高效率的科技手段帮助金融机构抢占市场开拓渠道,助力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升服务能力,挖掘新动能,提高经营管理质效。此次收获“最具影响力银行金融科技服务机构”奖,付钱拉可谓实至名归。

  付钱拉的成长之路,也是CEO冯超坚持“匠心”、精益求精、不断打磨产品品质的创新发展之路。从创业之初的单一性金融科技能力建设,到2017发力对外进行技术输出,为金融机构全面赋能,冯超用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和智慧,引领付钱拉积极探索,深挖客户及其所属行业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及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在传统及新兴金融行业领域其提供的专业服务为众多客户传送出强大的金融科技能量。本次获得“最具创新精神CEO”奖,即是行业对冯超个人领导力和创造力的最好褒奖。

  在风起云涌的金融科技市场,银行、企业想要突破发展瓶颈,仅仅依靠市场红利已不可行,必须有专业创新的服务商来帮助打磨产品,积累客户。对于付钱拉来说,前期沉淀的客户信任与资源无疑是公司最大的先发优势,本次斩获两项行业大奖,让付钱拉更有理由坚定“科技让金融更简单”的核心价值理念,运用资源、信息、渠道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完善的服务。未来,付钱拉在金融市场的拓展前景大为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