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区块链入选领先科技 易云链ESCC乘势来袭共筑支付应用生态

2018-11-13 09:44: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白依依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于11月7日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会上共计发布了15项“黑科技”。在这些科技成果中,不乏众多时兴技术,其中区块链、小程序首次入选。

  区块链无疑是一个热点所在,也是历年来首次入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的技术。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区块链带来的最大价值是用技术重构信任机制,将对未来的金融和商业世界产生深刻影响。京东集团副总裁裴健告诉记者:“区块链是一项新兴技术,很多领域都在跃跃欲试尝试应用”。

  自2016年区块链被列入国家十三五信息战略规划开始,远大创业就对区块链行业发展趋势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度与敏锐度,尤其是2018年政府大力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远大创业顺势而为,投资组建了深圳聚合区块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8年9月20日推出区块链应用项目-易云链(ESCC)。

  2013年远大创业就基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巨大商机,投重金打造了中国首家移动互联网大众创业服务平台——远大云商,该平台已取得超过50项国家级原创知识产权,并已培育了2万多名创客,3万多个实体商家,超过30万注册会员。无论是在技术研发、会员流量、应用场景等方面都为易云链(ESCC)积累了雄厚的基础。因此,易云链(ESCC)上线之初,就得到了诸多权威媒体的竞相报道和高度关注。

  区块链1.0聚焦数字货币,中本聪为世界创造了比特币;区块链2.0聚焦智能合约,我们记住了以太坊。接下来,依托以太坊智能合约协议和拜占庭容错算法,在比特币去中心化的基础上,采用区块链技术研发的数字货币-易云链(ESCC)强势来袭!

  易云链(ESCC)将成为生态体系内对接多元化实体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链的流通数字货币,特邀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区块链+支付+产业+消费”的应用生态,共同推动区块链产业朝着健康、快速、稳定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