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沪江发布OCS5.0在线教学系统 融入语音测评教学组件

2018-12-04 14:33:30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白依依

  沪江近期发布OCS5.0在线教学系统,并应用于沪江网校自研系列录制课件、直播回顾课件、青少儿系列课程,以及CCtalk直播回顾课件中。

  在4年前,沪江针对线智能教学场景开发出OCS1.0在线教学系统,集合课件课、直播课和互动体验。而后随学习用户攀升,使用OCS在线教学系统的用户量日益增多,沪江结合大数据反馈和人工智能对其升级。

  沪江方面介绍称,OCS5.0新增了控制面板、随堂练习widget、绘本跟读、语音评测、音视频媒体等全新教学互动功能,可帮助教师制作互动课件效率提升30%,大幅提升课件互动性,

  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OCS5.0融入了语音测评教学组件,可以为学员在课件中提供语音训练服务;同时沪江表示,其研发的语音韵律智能分析也在内部紧密测试中,该技术可提供更加细致的口语训练分析能力,帮助提升口语学习效率。

  此前沪江更新招股书,其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31日,沪江总用户数约1.7亿。(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