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Uber聘请两名新健康高管 大举推进其医疗运输业务

2018-12-05 18:02:5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Uber正在大举押注医疗保健领域。为了推进其医疗运输业务,该公司聘请了长期担任健康顾问的亚伦·克罗威尔(Aaron Crowell)和来自主要竞争对手Lyft的医疗保健团队的丹·特里古布(Dan Trigub)。

  现在,对于Uber来说,非紧急医疗运输是一项不断增长的业务,其中包括帮助人们按时到达医院。该公司可以为医疗系统合作伙伴提供一扇了解乘车体验的窗口,这吸引了有着传统医疗交通背景的克罗威尔。

  为了进入医疗保健领域,该公司必须遵守联邦隐私法规,即HIPAA,并对其产品进行调整,使患者不需要使用智能手机就能使用这项服务。

  Uber和Lyft都专注于健康领域的一个具体用例,即帮助不会开车或没有车的人去看医生。

  据美国医学会内部医学协会(JAMA Internal Medicine)估计,每年约有360万美国人因缺乏可靠的交通方式而错过了他们的门诊预约。

  研究人员预计,到2024年,医疗运输服务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20亿美元。目前,Uber和Lyft正在开拓的非紧急医疗运输市场仅仅是一个30亿美元的市场。

  Uber的主要拼车竞争对手Lyft也在为进入医疗保健领域招聘人才。本月,该公司聘请了McKesson前高管梅根•卡拉汉(Megan Callahan)加入其团队,帮助其扩大自己的健康运输业务。(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