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河南力恒网络集团互联网领跑者

2018-12-13 14:01:57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任何一家企业的生存过程中都必须经历创业、探索、发展、成熟、改革到巩固的阶段。力恒(网络)集团至今力恒集团的领域涉及地产业、金融业、商务咨询业、企业融资业、互联网信息业、中小企业运营推广等行业。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改变人类的生活。力恒(网络)集团于2013年6月成立河南力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互联网领域的运营策划、推广宣传与平台搭建,在朝不保夕的商场机会当中,引导中小企业家正确融入互联网行业,不把投机当投资。帮助更多新生代的互联网平台打造核心技术支持,服务信息及时,产品质量如实,用户粘性坐实为方针,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目的,让21世纪的中国进入全网覆盖时代。力恒集团一直秉承“成就客户就是成就自己”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于2016年12月已在全国发展上百家下级互联网广告下级代理商,目前,力恒把为小微企业提供“运营推广招商一站式服务”作为战略目标,提供互联网增值服务、网路广告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通过移动社交、门户网站、社交网络等中国领先的网络平台,力恒打造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综合服务商之一。力恒的发展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了数以万计小微企业主的商业模式,帮助众多工厂、服装、食品等行业从直销到网销的成功转型,并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开创了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年以来力恒集团拥有丰富的商场经验与媒体资源,在互联网行业已经具备一定拓展优势,目前,力恒30%以上员工为研发人员,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在存储技术、数据挖掘、多媒体广告、中文处理、分布式网络、投资理财六大方向都拥有了相当数量的专利申请,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树立民族品牌是力恒的长远发发展规划,成为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是力恒的远景目标。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推进‘互联网+’的产业模式,推动小微企业在中国国内的健康快速发展,减少小微企业在创业初期的投资成本,加快小微企业的发展步伐,“小微发展扶持”项目旨在帮助小微企业搭建“互联网服务化”的桥梁,以促进国内小微企业的技术发展为大前提,服务于中国千万家小微企业。

  由河南力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运营商联合发起‘小微发展扶持项目’,旨在帮助小微企业搭建‘互联网服务化’的桥梁。项目发起后,由授权公司负责项目筹备期间的招商管理、提供咨询服务等事项。待项目筹备设立完成后,设立服务管理中心,来负责小微发展扶持项目的运营和服务。具体运作特别授权的公司对外开展业务,主持项目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服务对象包含个体户、初创企业、微型企业等小微企业。项目服务包含企业运营推广、技术服务、电商平台、人员培训等四大核心层面,从根本上解决小微企业的建设性问题。通过技术支援和服务支援的方式,充分提高小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由相关行业的专家对小微企业提供一些积极有效的辅助性建议,为小微企业的长足发展出谋划策,务求为小微企业用战略眼光开拓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