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00后的新十年,2018校园市场年度峰会即将举行

2018-12-17 10:24:06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2018年,步入成年的00后,正式开始迈进大学校园。生长于优越的社会环境和物质生活以及移动互联⽹和内容⼤爆发的科技的环境之下,使他们拥有更独特的生活态度和消费观念。这些大学校园里初来乍到的00后们,将会对大学生市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意义和影响?为此,微博联合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共同主办“2018中国大学生网络生态和消费趋势峰会”,将于2018年10月17日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塑造校园市场领域最具影响力峰会

  随着自带“话题热度”的00后步入大学,这一校园行业新势力的市场潜力已然成为各行业探究的重点。作为以促进全国校园市场行业交流,校园人才培育及校园创业项目孵化为主要任务的中国校园市场联盟,自成立以来便联合多平台,通过大样本打造最权威的校园市场报告,帮助企业全方位了解中国校园市场。00后“千禧一代”跨步而来,中国校园市场联盟自然率先着手,为大学生市场新生态的培育与发展探索重要的方向。

  中国校园市场联盟是由共青团中央直属的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是推动校园行业的参与者、从业者在市场行为过程中行业自律与规范的行业组织。截至目前,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已有微博、OPPO、猎聘、唱吧、魅族、华硕等74家成员单位,同时也期待更多有识之士加入。

  自2016年4月举行“中国校园市场论坛”正式宣布成立中国校园市场联盟以来,中国校园市场峰会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峰会将以“2018中国大学生网络生态和消费趋势峰会暨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为名载誉而归,会上将发布《2018中国大学生网络生态和消费行为报告》、成立学生消费维权中心,更有知名品牌企业演讲、圆桌论坛讨论分享、金塔奖颁奖盛典等形式展现峰会的行业价值与权威性。

  大咖红人助阵金塔奖颁奖盛典同步开启

  据悉,本届活动预计将有50位政府及事业单位相关领导,200位企业高管、市场精英,70家校园市场联盟成员及50位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参会,业内人士、权威大佬、校园领域红人等纷纷助阵,将为校园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开阔的思路,这样的参会机会可以说十分难得!与此同时,峰会在行业报告发布、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等环节,也将会为行业带来超级多精彩解读和干货分享,值得期待!

image.png

  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金塔奖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品牌评选颁奖盛典更是本次活动的重磅所在。金塔奖是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克劳锐联合主办的中国校园市场最具权威性奖项,致力于推动全国校园市场行业交流等,鼓励并表彰那些为校园行业做出卓越成绩的校园品牌及个人,为全国 3000 万大学生树立学习、生活、就业、娱乐等方面风向标。

  目前,金塔奖2018年榜单已发布,本次活动将为70家品牌现场颁奖,盛典还邀请到13位团中央、教育部、清华大学相关代表以及知名企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出席颁奖。该奖项一直备受业内外人士所关注,微博话题#金塔奖#目前阅读量已达4.9亿,话题讨论量达72.8万,这样庞大的关注量其“流量”影响力可见一斑。

image.png

  此外,2018中国大学生网络生态和消费趋势峰会暨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品牌评选颁奖盛典还将联合上百家品牌蓝V和红人开启联动,强大的参会阵容,将会为探索中国大学生网络生态和消费趋势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00后大学生群体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和格局。

  00后千禧一代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他们有着比90后更加开放的消费观念和更强大的消费能力,让大学校园这个市场的规模和潜力变得空前巨大,即将成为社会消费主力军。本次活动将通过校企联合,对全国大学生市场行业生态发展的深入探讨,充分挖掘青年学生大数据的深层价值,助力更多企业和品牌向年轻态市场更精准下沉与发展。

  本次峰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10月17日,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与行业大佬、企业大咖、红人们一起共同探讨大学生市场行业生态发展与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