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盈通荣获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双创大赛三等奖

2018-12-24 17:43:1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2018年12月21日,国内最具规模的交通行业年度盛会─2018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简称双创大赛)在广州圆满落幕。从大赛启动以来历时四个月,项目类型涵盖智慧交通、大数据、人工智能、车联网、物联网等。值得一提的是,盈通集团旗下重磅产品“全球跨境出行一站式服务平台”解决方案,最终从全国各地1500多个单位和团队参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双创大赛三等奖的殊荣。

盈通集团COO曾冠智(右八)上台领奖

  双创大赛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报社、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及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今年以“创新融合,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集政府领导、行业大咖及国内顶尖企业,解析全球智慧交通产业的发展与契机,共同推动互联网与交通运输的跨界深度融合,加速交通行业的转型升级。盈通全球跨境出行一站式服务平台凭借颠覆性的商业思维,以科技创新击破各种出行痛点,获得大会评委专家一致认可,荣膺此奖再次彰显了的盈通作为行业领先者的实力与决心。

  盈通集团COO曾冠智表示:“非常感谢大会评委和全行业对盈通在跨境“新交通+”出行服务创新实践的肯定,通过这样的舞台,激励更多新兴企业大胆探索创新。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全球跨境出行领域的发展,以智能化技术提供用户更多人性化的智慧出行服务。”

  跨境“新交通+”服务愿景,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

  盈通全球跨境出行一站式服务平台,聚合出行信息、交通卡/票平台、会员权益三大应用,服务已覆盖广东省和江苏省等地区,目标面向全国跨省、跨境出行用户,希望联合城市公交系统,增强公共交通竞争力和吸引力,让市民拥有更便利、更智能的出行体验,真正实现一卡多场景应用及个性化出行服务。

  目前,盈通也正积极与香港、台北、韩国、新加坡、泰国等国际交通卡公司商谈跨境系统的互联互通合作,期待通过共赢合作模式,打造全新的出行生态圈,带动无国界“新交通+”服务潮流,满足全球用户出行全链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