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信公开课讲师孙春光:小游戏月度活跃用户超4亿

2019-01-09 10:54:3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白依依

  1月9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微信公开课PRO今日在广州召开,微信公开课讲师孙春光对外披露,现在微信小游戏的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超4亿。

微信公开课讲师孙春光:小游戏月度活跃用户超4亿_500

  孙春光指出,小游戏满足了更多用户的娱乐需求,其中,小游戏女性用户较传统游戏占比提高,男女用户比例可以达到5:5。2017年,小游戏18到24岁阶段的用户占比最高,达31%,2018年40岁以上用户占比最高,达31%

  孙春光表示,用心经营小游戏,小游戏大有可为。微信平台数据显示,优质小游戏的活跃用户次留达60%,七留达54%,三十留达43%。

  目前,微信平台首批创意小游戏发布,包括《羽毛球高高手》《五子大作战》《跳舞的线》《英雄爱三国》《蛇它虫》《甜蜜糖果屋》6款。(周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