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mart与微信合作发布柬埔寨微信乐游卡

2019-01-31 13:41:01已围观次来源:腾讯科技编辑:夏雪

  临近2019春节出行高峰,柬埔寨微信乐游卡正式发布。此次微信与柬埔寨运营商Smart合作,助力境外游通讯服务。为赴柬埔寨的中国游客提供高速稳定的电话网络数据服务,以及基于微信小程序和微信支付提供全新的电信服务体验。

  在今年9月,柬埔寨旅游部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8月吴哥窟接待国际游客逾174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占逾9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5.8%。柬埔寨作为国人出境游最佳选择之一,相对应带动了通讯上服务需求。

  为此,柬埔寨Smart与腾讯微信合作发布柬埔寨微信乐游卡,保证了用户在柬埔寨的通讯上移动数据质量和优质的语音服务,同时提供微信免流量的服务。另外,用户可通过微信平台搜索或线下扫码登录“柬埔寨微信乐游卡”小程序,使用小程序前需要进行实名注册,进入后即可查询流量、通话使用详情及在线充值的功能。

  柬埔寨微信乐游卡无需激活、即插即用给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使用体验。在套餐的选择上,根据天数、流量、通话的不同需求,柬埔寨乐游卡为用户提供了三种套餐选择。

  “柬埔寨微信乐游卡”可以在柬埔寨金边机场及暹粒机场门店购买,在国内可以提前通过如下网络渠道订购:京东、携程网、穷游网、同城旅游、马蜂窝、淘宝飞猪、途牛旅游、租租车、探途、同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