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2019-03-12 10:29:5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野子

  北京时间3月12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twttr是Twitter最初的名字,这款应用是今年1月在CES上发布的。该公司希望借此提供更多实验性功能,使之可以在现有的公共网络之外尝试新的创意,通过测试者获得反馈,然后通过获得的信息开发新功能。

  新的twttr应用最初将重点测试新的对话设计。该公司之前已经在CES上进行过演示,这款原型应用将展示不同的回复模式,让每一段对话都有自己的对话框,而且更容易追踪。互动和分享选项以及其他的推文细节都将隐藏起来,以便简化阅读过程。

  除此之外,帖主和用户关注的对象发布的信息将以不同的颜色显示出来,提供更加直观的视觉感受。

  Twitter今后还有可能使用原型应用测试其它应用调整。但并非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这款原型应用参与测试,目前只有2000名英语和日语用户获得邀请,而且必须遵守Twitter的规则。但他们并未签署保密协议,所以可以公开讨论相关内容。(樵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