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联发科拟扩大印度研发团队 侧重5G及人工智能

2019-04-22 16:30:07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消息,据外媒LiveMint报道,联发科(MediaTek)打算将印度的研发团队增加至800多人。

  这家台湾芯片制造商的产品主要用于手机、机顶盒和手机登。公司在目前在印度的诺伊达、班加罗尔和孟买一共拥有大约650名研发人员。

  “印度是一个重要的市场,这里的人才资源也非常丰富。我们目前在印度拥有约650名研发人员,并希望未来继续扩大我们的研发团队,”联发科印度的执行董事安库·杰恩(Anku Jain)说。根据杰恩的说法,未来研发团队人数将增加至800多人,但拒绝就具体时间框架发表评论。

  他解释说,印度的团队同时致力于全球产品和印度产品的研发。“我们的产品线侧重5G和人工智能的研发,印度团队亦是如此。比如,以我们的旗舰产品P90为例,部分硬件设计就是在印度完成的,”杰恩说。预期,搭载P90的智能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入印度上市。

  杰恩还表示,P90的处理性能将是上一代产品的四倍,同时支持更快的面部解锁与3D姿势跟踪等功能。

  诸如OPPO、vivo、Realme和诺基亚等智能手机制造商均以推出采用联发科芯片组的设备。(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