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亿达信息保险大数据产品,助力险企精准营销

2019-04-23 10:31:05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安然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在上海刚刚落下帷幕,本次上交会共有916家境内外企业和机构参展,观众逾5.8万人次,汇聚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最新技术成果。本次上交会,亿达信息自主研发的保险智能大数据精准营销系统产品正式发布,助力险企实现精准营销,提升销售效率,推动保险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落地。

  亿达信息携自主研发大数据产品,再度亮相上交会

  2018年上交会,亿达信息大数据领域创新产品“药企销售大数据分析引擎”正式亮相,该产品凭借丰富的创新点与独有的技术特色,荣获2018年度大数据创新产品奖。时隔一年,随着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战略推进,尤其是在大数据领域,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各行业内不断融合落地。

  在4月19日下午进行的上交会项目路演及交流现场,亿达信息自主研发的保险智能大数据精准营销系统产品正式发布,该产品通过大数据技术助力保险行业客户实现精准获客、交叉销售,提高销售效率,推动保险公司打通数据孤岛。发布会现场,亿达信息产品经理张科强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该大数据精准营销系统的业务流程、算法实现、页面展示及预测功能等内容,引起业内专业人士广泛关注。

  亿达信息保险大数据精准营销系统,直击保险行业销售痛点

  亿达信息深耕金融保险行业,服务十几家知名保险企业,并参与部分客户核心系统开发。在合作过程中亿达信息洞察到当前市场环境下,保险行业客户面对的一系列销售难点,例如如何降低获客成本、实现精准获客?如何充分掌握对客户诉求、偏好等关键数据,并进行深入分析?如何提升现有销售模式效率?如何打通数据孤岛,对业务进行统一规划,提高信息获取效率?

  也正是针对行业客户这些实际痛点,亿达信息打造保险智能大数据精准营销系统产品,面向险企数据分析师、销售及运营管理人员等,通过对客户行为大数据和保单数据分析,利用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深度神经网络等人工智能算法,挖掘客户潜在特征和显著特性,对客户进行分类和预测,构建客户加保预测模型,为销售人员提供精准预测信息,提高销售效率。

  保险销售大数据实际应用场景

  通过使用保险智能大数据营销系统,险企销售人员可第一时间掌握销售动态:可实时了解产品复购客户数量、复购保费产出情况,便于销售人员及时跟踪。同时系统还可展现高复购概率客户的地区分布、性别、险种、年龄等情况,利于险企全面了解客户,调整产品方针与运营政策。

  亿达信息保险智能大数据营销系统还具有产品预测功能,面向老客户可根据对其复购率、复购金额的精准预测,提供相关保险产品或保险组合的精准推荐。通过对客户需求的细致了解,利于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转化率。此外,该系统还具有客户分析、分配管理、绩效管理等功能,可根据不同险企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灵活定制。

  亿达信息自2006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突破,在互联网、医药、数字农业、金融保险、ICT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两年来,亿达信息确定了数字化运营服务的发展方向。面向金融保险行业客户,亿达信息打造覆盖保险行业全流程领域的大服务平台,并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通过实现企业IT系统(IT)、业务流程(BP)及数据(DT)三者互动提升运营效率,帮助险企解决销售等各环节中的问题。

  亿达信息作为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的数字化运营专家,聚焦医药大数据、AI平台、IT智能化平台、互联网产品运营、智能设备五大领域,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在企业运营、客户管理、产品提升等方面,满足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亿达信息将坚持 “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以质量为导向,争做数字化创新先锋,持续为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