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万司股份在2019云物大会上荣获中国云计算最佳服务奖

2019-05-17 12:35: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5月13日,以“云物智联·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以下简称“2019云物大会”)在重庆顺利召开。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来自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两院院士、科研院所、骨干企业、投融资机构、行业协会、国际组织等机构的权威专家代表出席会议。

  云计算,被视为信息化第三次浪潮的代表,颠覆了传统的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正在多维度地变革着众多领域,是大数据时代的核心产物。行业也在云计算技术上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动云计算领域的深度应用。

  因此,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会,2019云物大会旨在把握物联网云计算产业发展脉络,推动物联网云计算相关产业的技术、应用、商业模式创新,聚焦物联网的前沿技术和新应用。

图片2.jpg

大会现场

  万司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司股份”)凭借其行业知名度、方案先进性、部署创新性和案例普适性荣获“2019中国云计算最佳服务奖”,这是业内对万司股份在云计算领域所做大量创新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为万司股份“智者,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万司股份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桌面云解决方案,包含服务器、分布式存储、交换机以及虚拟化平台等,方便前期统一部署和管理。虚拟化管理平台针对虚拟桌面在教育教学场景进行性能调优,虚拟化管理节点1+1冗余,通过管理节点自动感知为双机热备,避免了通常虚拟化方案没有单独的物理管理节点导致的在线倒换较慢,确保了业务运行的可靠性。虚拟化管理平台可以实现VDI桌面、XenApp、VPS(服务器虚拟化)的业务统一管理,提高了虚拟化平台的易用性和可维护性。另外,虚拟化管理平台还提供了黑匣子、一键式桌面体验优化工具、自动数据迁移工具,提供全中文管理界面,特别适合于IT运维人员较少,运维压力较大的学校场景使用。

  上海市某现代化双语学校通过采用万司股份桌面云解决方案,极大地促进了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和移动教学的实现,并有效防止了原有共享方式给核心知识资产带来外泄的风险。同时节省了资金投入,简化了IT管理,相对于传统的PC办公系统,桌面云的运维效率提升了10倍以上。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万司股份依靠强劲的技术实力和众口相传的良好口碑,帮助证券、通信、金融、税务、制造等多个领域的行业客户进行了数字化升级。万司股份一直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创造更佳的用户体验作为企业使命。未来,万司股份数十名工程师将继续全力投入到云建设服务的研发中去,为企业带来新的价值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