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精彩预告丨14日Frontop即将亮相北京智博会,两大神秘展项等你来

2019-06-11 17:47:0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将于6月14-16日

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凡拓创意将在4号馆D002

期待您的到来

欢迎莅临4D002

  高科技创新研发驱动城市发展,数字创意展示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成果。2019(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于本月14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智博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主办,以“共享未来城市”为主题的国内智慧城市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型国际博览会。

  凡拓创意将再次携两大创意展项参展智博会,用历年标杆性智慧城市展示成果对话全球,为丰富智慧城市建设多样性贡献一份力量,与大众共享未来城市发展成果。

  01

  兼具科技与趣味感的

  小型智慧城市展示体验中心即将亮相

  凡拓创意专注数字展示行业17年,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数字创意企业,为大客户带来优质的一站式智慧城市体验中心数字化展示方案,以数字创意展示的力量,推动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建设,数字化创新展示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成果。

北京展览馆4号馆D002

  此次智博会,凡拓创意将为大家带来两大创意展项,用历年标杆性智慧城市展示成果对话全球,为丰富智慧城市建设多样性贡献一份力量,与大众共享未来城市发展成果。

创意展项:神奇的推拉屏

  当一台神奇的推拉屏和一张平白无奇的二维园区平面图成为组合,竟能将整个智慧园区全方位三维呈现,让你仿佛一秒置身园区,随意漫游,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欢迎各界朋友来到现场一探究竟!

创意展项:全沉浸式玻璃屋大型艺术装置

  更值得期待的是此次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全面升级优化的全沉浸式玻璃屋大型艺术装置,看三维GIS智慧复原“智慧城市天地”,通过三维可视化交互精彩呈现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山川河流等等,这项全新研发的智慧城市大数据三维可视化交互体验必将给你留下一个全新升级的沉浸体验!

  02

  观点聚焦主论坛高端对话及市长闭门会

  用“智慧”诠释智慧,跨界共建未来城市。本届智博会,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刘晓东先生将现身2019第五届智博会主论坛高端对话及市长闭门会。

  届时,刘总将与来自各行各界关心智慧城市建设大业的企业家一同探讨与分享数字创意展示如何有效的加快绿色和智慧的未来城市建设进程,为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示提供一套极具可行性的综合解决方案,精彩不容错过。

  03

  来一场与40余万人的惊喜互动

  开展期间,凡拓创意将在智博会期间组织一场与40余万人的惊喜互动——100%幸运大转盘微信抽奖活动,为来到4号馆D002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2500份幸运大礼,100%的中奖机会期待你的到来!

  划重点!诚挚邀约您

  2019年6月14-16日第五届智博会,凡拓创意再次诚挚邀请您亲临北京展览馆4号馆D002展位,期待与你相约在这场领域高端、规模盛大的大型国际盛会上,感受未来智慧城市在数字展示领域上散发的创想魅力,一同共享未来城市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