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全新Office三合一应用在iOS和安卓开测

2019-11-05 08:16:32已围观次来源:威锋网编辑:周周

  微软今天宣布了一款全新的iOS Office应用。该应用将包括3个Office应用-- Word,Excel和PowerPoint,并将提供所有标准功能。除了统一的应用程序体验外,新功能还包括直观的相机集成以及Action Pane(操作面板),为iPhone和iPad提供更有效的工作方式。

  三合一之后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功能跟之前相同,与将安装多个独立应用相比,这样做可以将所有Office文档集中在一起,减少了App之间的切换,并大大减少了占用的手机空间。

  想要获得更高级的功能,用户还是的下载独立版,但Office三合一基本功能足以满足在iPhone上使用。

  微软还给这个App添加了新功能,可以利用诸如相机之类的移动设备的优势创建内容。另外新的Action Pane可帮助用户在一个面板内完成多个常见任务,包括:

  ·使用相机/本地照片/Office文档创建PDF。

  ·只需使用手指即可签署PDF。

  ·扫描QR码以打开文件和链接。

  ·轻松在手机和计算机之间传输文件,或立即与附近的移动设备共享。

  微软今天将启动全新Office App的公共预览版,目前仅在手机上可用,暂时不支持iPad或Android平板电脑。iOS用户可通过TestFlight加入Beta。(Ru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