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麟龙科技:新手必备交易技巧

2019-11-12 16:43:1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作为故事新人,能够掌握一定的炒股技巧对于自己的日常交易会有非常大的帮助。而学习这些最好的方法就是从高手那里取经。今天麟龙科技就特意采访了公司高级讲师,来为大家说说想要盈利哪些技巧必须得掌握。

  01、买股谨慎、卖股坚决

  在明确市场暂时无法突破上方压力位的时候,就不能说市场已经出现逆转。这样的时间节点不适合去抓黑马,个股仍存在调整空间。像这样的市场只有短线快进快出才有赚钱的机会,当然如果选在持币观望肯定也不会错。

  02、频繁操作会稀释利润

  很多时候我们试图挽回损失而频繁进行的交易反而加重了我们的损失。麟龙科技也认为中长期投资对于投资者来说能获得相对较好的收益。很多投资者因为市场震荡而不断交易,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种操作很容易让投资者失去原本该有的利润。

  03、投资股票要理性

  炒股不能有赌徒的心态。如果在交易的过程中,你发现个股出现亏损,就应该承认错误立即止损,设法挽救。

  04、切忌盲目设立止损点

  止损其实存在一个让投资者逻辑上矛盾的假设:如果你以现在的价格卖出,无论之后股票是上升还是下跌,这些损失都需要你来承担。而且如果股价能够止跌反弹的话,那么也许就不用承受亏损了。这里麟龙科技有必要无情的点醒大家,你的主观假设大部分时候都是不成立的,如果你的设想正确你当初连这只亏损的股票都不会买入,又何谈止损。

  05、顺势而为

  这一点其实麟龙科技已经是反复在提了。我们在股市操作中应当对趋势进行一个判断,因为正常情况下大部分股票都是跟随大盘趋势在运行。大盘处于上升趋势下,个股更容易活力;而顶部买入更像是刀尖上跳舞;而下降趋势中买入,那基本上是亏本赚少;盘整条件下买入,则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等待市场决定方向。

  此外我们还需要根据自己的资金保有量来进行实际的策略规划,是做长线还是短线,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此外也不要轻易去预测市场顶底,这些应该交给市场自己来判断。市势不明朗的时候,宁可袖手旁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