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可口可乐推出带发光光剑的酷炫OLED星战可乐瓶

2019-12-06 10:02:38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周周

  据外媒CNET报道,新加坡可口可乐公司生产了8000个带发光光剑“星球大战”的OLED可乐瓶,作为迪士尼联合该公司为《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电影造势的一部分。新加坡可口可乐利用OLED显示屏的灵活性展示雷伊(Rey)和凯洛·伦(Kylo Ren)挥舞的发光光剑,这些被用于包装特殊版本的无糖可乐瓶。

  根据Mothership的说法,由电池供电的OLED瓶可以点亮约500次。德国OLED公司Inuru创建了标签,其被碰触时会发光。人们需要提供自己的声音效果。

  获取特殊瓶子的过程有点复杂。粉丝需要解决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发现的一个难题,追踪新加坡附近7-11商店附近的“门卫”的秘密地点,获得特殊通行证,然后兑换该通行证以购买一瓶。

  新加坡可口可乐公司总共限量推出了8000瓶,活动将在周末进行,直到12月22日。人们可以通过新加坡可口可乐公司的促销网站获取所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