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云端软件】2020,全面上云

2020-01-09 13:34:2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2020,云计算已经成为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

  早在2018年8月,工信部发文《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中鼓励企业上云,2020年全国将新增上云企业100万家。

  “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支持企业上云,有利于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有利于加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

  简单来讲,“上云”有利于推动企业加快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并且提升企业的业务创新能力。

  基于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弹性调节部署的优势,上云可以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那么,企业应该如何选择经济又高适用的云服务,成为了新的挑战。

  据统计,企业在云计算方面的费用支出中,云服务器占比达75%左右,同时各大云厂商超过50%的云服务器处于闲置状态,云厂商为了实现消费者剩余最佳,低价出售Spot Instance。

  Cloudam结合数据监测,利用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持续可用且同等配置的Spot Instance,来实现成本优化,最高可达80%。

  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因不同应用场景配置需求或因控制成本,通常使用多家云厂商的云服务组合运行。

  2019年4月,来自金融服务、零售、技术、医疗保健等行业的108名技术专家进行了 “2019云计算发展状态”的调查显示,43%的受访者仍使用单一云计算供应商的云服务,35%使用两家云计算供应商的云服务,17%的受访者采用了三家云计算供应商的云服务,6%的受访者表示,使用了四家或更多的云服务。

  结果显示,57%的用户使用多云解决方案。在公有云厂商云集的市场环境中,许多用户在选择适配的云服务器时,往往因缺乏经验,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造成一部分的成本浪费。

  Cloudam整合AWS、阿里云、腾讯云、京东云、微软云等主流云资源,为用户打造与自身环境更适配的多云解决方案,同时为用户节省用云成本。

  2020,多云已是常态,全面上云,已是趋势所在。

  云计算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Cloudam在2020将竭尽所能,打造更多样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在众多云平台中脱颖而出,致力成为用户的不二选择。

  云端软件(www.cloudam.cn)基于机器学习算法,能够准确预测实例中断,提前迁移,确保用户业务平稳运行,节省用户成本最高可达80%,是专业的公有云资源管理与优化服务商,致力于帮助用户节省云资源使用成本,简化开发、测试、部署流程,提升运维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