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民栖红人堂罗德导师:网红主播已不再是秀场的天下,人人都有机会!

2020-02-28 15:04:5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如今,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直播行业掀起了网红经济的热潮,不少普通人一跃成为月入过万的网络主播。

  很多人没事的时候喜欢把自己的生活拍成一些短视频,或者每天开直播聊聊一些故事。有人通过直播赚到钱以后,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尝试,也想跟着去做,索性就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想通过这些直播、短视频来发家致富。

  这样的现象也着实让不少网友觉得有些不务正业,直播固然能赚钱,但是否每个搞直播的人都能赚钱呢?

  事实上,成功的网络主播背后,都有专业经纪团队布置好一切。

  那么如何从一名新手主播,快速成长为一名直播达人?

  对此,小编有幸采访到了上海民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首席执行导师孙清祥(罗德)先生。

  小编:作为曾经打造1000+超级网红IP的新媒体运营资深人士,你认为新手主播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直播达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罗德导师:我们认为在目前网络主播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新手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首先要具备独特的人格魅力。网络是一个庞杂信息的集合体,只有做到与众不同,才能更好地博人眼球,从而吸引粉丝的关注。每个人都有他的长处,只要你把它拿出来和大家分享,那么就是最容易受人关注点赞的。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所以我觉得人人都有潜质,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承认,愿不愿去接受引导。

  小编:据悉民栖红人堂已经签约孵化账号超50000+,大量主播选择与民栖红人堂合作,民栖红人堂在网红主播的孵化上,有哪些优势呢?

  罗德导师:关于这个问题,我想我们在业内的专业度和服务都是深受好评的。有不少主播都是通过已经跟我们签约的主播介绍过来的。我们始终坚信,帮助别人成功就是在帮助自己,所以我们会毫无保留地把一些相关的技巧分享给大家。大家都知道,每个成功的主播背后,都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在网红孵化环节,我们拥有全面的主播教程,从账号定位、拍摄内容、拍摄技巧、视频剪辑、直播技巧、如何涨粉、引流、带货运营,都有专业的老师团队进行跟踪服务。通过对素人进行科学的分析定位,制定对应的人设包装计划,进行立体、多层次的宣传、流量导入,实现快速的孵化。

  小编: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民栖红人堂的主播培训课程?

  罗德导师:为了照顾新手,我们设置了多门主播必修课,从入门阶段的直播环境的打造,到网红短视频运营方式、都会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深刻实践;除参与网红内容创意理论,直播在线实践课程指导外,学员还要进行短视频剪辑及系统的掌握直播间运营。同时我们对网红进行优先、专业的支持,助网红实现高效粉丝转换以及变现,并在为期1个月主播培训中完成从素人主播到职业主播的蜕变。

  小编:听说你曾经策划的一场营销活动,帮助主播一夜涨粉50万+,方便透露一下涨粉秘籍吗?

  罗德导师:如何快速地涨粉是每个新手主播都迫切希望的,关键是要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持续的内容输出,可以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推荐。另外内容的包装设计也至关重要,同一件事,只要用不同的做法,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除此之外,我们民栖红人堂依托国内最先进的云端技术,研发了一套集流量裂变、信息流投放、云端数据抓取以及专业的大数据分析与一体的增粉系统,能够帮助主播快速涨粉。

  小编:看来每个机构都有独特的优势。我们知道,除了粉丝以外,网红艺人的变现瓶颈之一,就是缺少可供高效率变现的资源支持。民栖红人堂是否会帮助主播解决这个问题?

  罗德导师:针对这一痛点,公司整合了线下产品资源,与众多一线产品商,快递公司都有深度合作,提供产品端的优质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跟我们合作的主播完全不用担心出现有粉丝却无法变现的尴尬局面。并且我们会针对主播的内容特色,匹配垂直领域的产品,从而进一步增加粉丝的黏性。

  小编:我们知道,网红正在创造新媒体经济的奇迹,对于行业未来的发展,你是怎么看待的?

  罗德导师:过去,直播给人的印象是美女在线聊天,展现才艺,坐收打赏礼物。如今视频直播已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只要一部手机,就能完成从视频拍摄到制作的全过程,甚至可以在线直播生活动态,让千千万万的观众看到你。所以,当下的直播行业已不再是秀场的天下,在新媒体经济高速发展下,人人都有机会分得一杯羹!

  小编:感谢罗德老师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民栖红人堂能够培养更多的直播达人!

  公司简介

  上海民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媒体整合营销公司,成立于2019年, 是一家综合性的集互娱传媒、红人营销和资源整合于一体的新型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移动直播、红人电商和短视频三大板块。

  旗下民栖红人堂专注于网红孵化,为新手主播提供全面的培训课程。并整合线下短视频制作团队、内容垂直输出团队,对网红进行优先、专业的支持,助网红实现高效粉丝转换以及变现。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半岛湾时尚创意园4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