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捐赠72万只应急储备口罩 称还在寻找更多捐款

2020-03-23 09:13:50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据外媒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已经捐赠了72万只应急储备口罩和150万副手套,为卫生工作者提供更多的防护装备。

  扎克伯格在一篇帖子中说:“为了提供帮助,Facebook捐赠了我们购买的72万只应急储备口罩。”他补充说,该公司还在努力“寻找更多的捐款”。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美国对口罩的需求激增,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购买5亿只口罩作为国家药品和医疗用品战略储备。

  Facebook已经向阿拉米达、康特拉科斯塔、马林、旧金山、圣马特奥、圣克拉拉和圣克鲁斯县捐赠了37.5万只口罩和86.7万副手套,预计他们将把口罩和手套分发给医院。 (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