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威行浏览器:懂世界更懂你

2020-05-15 16:37:3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浏览器作为网络的一扇窗户,已成为不可或缺的网络工具。用户通过它直观地浏览形形色色的网络世界,不少网络公司意识到,在未来,谁掌握了用户的浏览器,谁就掌握了用户。

  现在的浏览器层出不穷却也大同小异,往往设计细节与用户体验才是累积口碑的重要因素。谁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谁能提供更具有人性化与更具美感的浏览器界面,很大程度上会决定着这场浏览器之争的战局。

  对网页浏览器的界面设计而言,其关键在于向着用户体验的可用性方面发展而非视觉上的绚丽,才可获得用户的认可。

  威行跨境浏览器由温州云通数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其依靠云通数达坚实的技术经验,以简洁的界面、海量的站点资源、高速而稳定的流畅链接逐渐成为被大众喜爱的跨境浏览器。

  海量资源站点 多维娱乐

  通过技术整合和精准识别,威行浏览器的用户可以一键触达海外优质的信息资源,Youtube、Artstation、NBA、Amazon、eBay、Steam游戏海外加速浏览,满足视频、动漫、游戏等诉求,进行多维度的影音娱乐。

  界面简洁 直链海外

  威行浏览器其界面视觉风格简洁,极好上手。在首页就可自定义收藏网址,成为独家浏览器界面;轻轻滑动屏幕,世界发生的变化触手可得。

  技术保障 信息安全

  并且,随着网购的日益普遍,用户在使用浏览器过程中关注的主要安全因素是账户密码、目标网站安全性以及弹出广告等。威行浏览器在实现动态需求与实时技术交互的同时,建立动态的客户服务,从而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让用户不再为信息泄露担忧。

  细节决定成败,理念决定未来

  浏览器的每个细节对于完整的用户体验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一处都有可能加强或者摧毁用户对网页浏览器的信心。提高用户体验对任何浏览器来说都尤为重要,长时间等待网页加载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情,用户是否会继续你的浏览器与它的加载速度成正比关系,只有真正关心用户体验才具备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威行浏览器秉承“不断创新帮助客户获取高价值信息”的使命,凭借产品技术的优越性以及贴心的用户服务不断提升。未来,在满足用户浏览网页的基础上,威行跨境浏览器将开启更便捷的浏览模式,以及更舒适的跨境上网体验。

  简约品质,专注浏览,威行跨境浏览器,懂世界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