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百家智慧创始人王常勇走进鑫博达木业

2020-06-23 11:34:2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2020年6月21日,百家智慧(北京)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常勇老师受邀在河南鑫博达木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员工内训。

图片2.jpg

  为了更好的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满足企业战略需要,提升员工凝聚力和执行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特邀百家智慧王常勇老师担任本次培训师。本次培训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和职工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参加本次培训的员工共35人。

  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培训主讲的王常勇老师授课经验丰富。用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非常接地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对打造团队凝聚力做了独到讲解,同时重点强调了执行力的重要性,使学员们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课程中与学员有良好的沟通互动,使学员们有着巨大的收获。

图片3.jpg

  6月22日,培训顺利结束,参训人员一致反映良好,这样的培训让人铭记在心,体会颇多,收获更多,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形式却多种多样。希望公司以后经常举办类似的培训课程。